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沉醉其中,无法自拔~

Friday, October 15, 2010

过去篇——自我

 说实在的,小时候的我对卡通没什么兴趣咯。。
那些非常出名的卡通和动画我几乎都没动。。
像小叮当之类的。。
我大概只看过一两集吧。。
很难想象吧。。
这就是我的童年~~
我也不知道我小时候到底在忙什么?
怎么都不看卡通的。。
而现在的我,却爱上了动漫。。
这算是弥补吗?
我也不知道啦。。
不过,如果现在你叫我看小叮当,我也不会去看啊。。
毕竟那个年级也过了。。
现在要看的阿,应该是有点H的。。
哈哈,变态一个~~
我承认是有看过啦。。
不过不多就是了。。
害羞中~~
呵呵。。
现在这种年纪,对这些难免好奇嘛~~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了蛮多的动漫,开始比较会幻想了。。
对现实中的人没多大的兴趣了。。
中毒了吗?也许吧。。不过我很乐意哦。。
狮漫魂这个名字,我想了蛮久哦。。
狮——是我在死神中最爱的角色,冬狮郎中得到的。。
漫——就是漫画和动画咯~~
魂——就是灵魂的意思。。
总的来说,漫画就是我的灵魂咯。。
我不知道我对漫画的热衷能有多久,毕竟我还蛮三分钟热度的。。
但至少我维持了2年~~
我也希望,漫画界能再多出真正好看的漫画,而不是卖肉的漫画。。
(p/s:你们应该懂卖肉的意思咯~~)
那我就有多很多可以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