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沉醉其中,无法自拔~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死神篇——360度

其实早在年头,我的朋友就介绍我看这部漫画~~
只是当时我听他的述说,感觉这是一部不太好看的漫画。。
我就没去理会了~~
哪知道现在的自己会迷上呢?
看了这部漫画,从我的感觉而言,跟朋友的完全不一样。。
有时候会怀疑是不是我看跟她看的其实是不一样的漫画~~
记得有个朋友问我说:死神不过是一部打打杀杀的漫画,只有血腥而已。。
(p/s:那位先生是海盗迷)
就我而言,从漫画里头的主角,黑琦一护,
我看见的,是一个坚持不放弃的年轻人。。
我看见的,是一个坚守自己不动摇的少年。。
我看见的,是为了保护而保护的人。。
我看见的,是一个勇敢的年轻人。。
或许漫画夸张了些,毕竟血流了那么多怎么不会死~~
可是如果是一部不夸张,忠于现实的漫画,有谁会去看呢?
现实中的不满意,通过漫画,至少我们能够有那份动力,
去相信自己的力量能改变世界。。
或许这个梦想离我们太遥远,但有个梦,也不为过吧~~
每个人看东西的角度不同。。
或许作者——久保先生并没有带出这份讯息。。
但我就是看到了~~
这个世界,是圆的,拥有了360度。。
每个人看的角度不同,所以看法不同,所以才有意见不同。。
如果排除小数点的话,人与人之间看的角度一样的几率只不过是1/360。。
也就是每360人中,只有1个跟你看法相似。。
那也只是相似,不是完全一样。。
所以我不能否定别的漫画不好看。。
但我就是喜欢这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