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沉醉其中,无法自拔~

Friday, October 15, 2010

黑执事篇——最漂亮的小正太

这部漫画,我去年就接触到了。。
是某位先生借给我的动画。。
起初看到封面的时候,我以为是爱情片。。
因为那个主角真的很像女孩子。。
太美丽了。。
看了才知道是男孩子。。
真的很漂亮哦。。
那个执事,真的是我见过最完美的执事。。
虽然我只看过他这个执事。。呵呵。。
我很喜欢第一部的故事。。
 虽然故事性有时候衔接不起来。。
但是还不错。。
 第二部嘛,我只能说我不聪明。。
因为从头到尾我根本不了解作者在表达什么。。
 戏的剧情重点在于什么。。
而且乱的可以。。
 所以呢,我就从头看起了她的漫画。。
才知道,漫画跟动画,除了vol 1,2,3外,其他的完全和动画不一样。。
 老实说,漫画比动画更好看。。
 更有联结点,也有幻想性。。
 我只能说,黑执事第二部的动画不是我的菜啦。。
真的真的不明白。。
 所以只能糊里糊涂的看下去了。。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谢尔,就是主角。。
 不管他的人类,女王的走狗,还是恶魔。。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