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沉醉其中,无法自拔~

Monday, October 11, 2010

死神篇-接触

一部很出名的热血漫画,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这部漫画出了很久,但我是今年才开始接触的。。
那时候大概是在五六月,接近学校假期。。
我在家里,看到我的哥哥在看着部动画。。
无聊的我,也跟着随便看看~~
那时候的剧情是斩魂刀实体化的。。
我看到了很多的帅哥哦,才开始爱上的。。。
不要怀疑,我是因为帅哥才开始看着部动画的。。
第一集,开始露脸的是露棋亚~~
第一印象就是她的特别的刘海。。
普通人大概要用很多的spray才可以弄到的。。
接下来就是一护,主角~~
第一次看到他,我脑海里出现“忍”字。。
为什么呢?因为大概是第一集的关系,他的脸部有点扭曲,感觉满怪的。。
所以为了往后的帅哥,我只好用忍字诀的看下去~~
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就沉迷下去了。。
不再是为了帅哥,而是为了剧情。。
那时候学校假期,我一天一口气追了10集。。
疯狂吧~~
我的学校假期,就是在死神的天堂中度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