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沉醉其中,无法自拔~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最终幻想篇——第一部喜欢上的动画?电玩?


这是我第一部喜欢的,不知道该称动画还是电玩。。
毕竟这是PS的游戏,但却被做成了类似电影的动画。。
接触这部戏的时候,大概是在中二还是中三~~
在买影片的店看到的。。
那时候的封面就是主角——克劳德。。
一下子我就被刹到了。。
简直是男人中的极品阿。。
不管是五官,身高,头发都是一级棒的型。。
再来就看到了女主角。。
超漂亮的,我双眼都亮了起来。。。
不太了解这部戏的作业。。
但是他是我看过最完美的动画。。
因为不管是表情,身体,甚至是细小的毛细孔都看得到。。
简直是细腻到完美。。
而且不像我们平常看的2D动画,他的动作非常顺畅,
并没有停顿的画面。。
所谓的停顿嘛~我也不懂如何解释,喜欢看动画的人大概会知道吧。。
当下呢,我就把它买下来。。
现在还收藏在我的橱里哦~~
本来要post上来,但是我电话相素不清啊。。
呵呵~~
今年呢,final fantasy又推出新的电玩了。。
分别男女一部。。
男生真的是超级帅的。。
比advent children的更好看了哦~~
期待他推出真正的电影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